秋荼

每日一兴奋:喜欢的太太们又产粮了!

【雷安/雷安雷】Await

★现代设定
全年龄向故事穿插
还没有明确only不可逆向
许久不动笔一笔就ooc
可能会有续文be/he不定
能接受者GO

“真奇怪啊安迷修,你说为什么会演变成如今的场面,明明我们一开始是那么的…”

桌子对面那位青年脸上流露出严肃的神情,两手握拳全身仿佛都有些轻微的颤抖。

安迷修盯着自己手边的玻璃水杯,冰块儿融化的撞击声让他回过了神,他偏过头手抵着下颚望向窗外。

“雷狮我们错就错在年少的清纯,绝大多数现实其实是与理想背道而驰的。”

夏日阳光照射在柏油马路上泛着亮。

距离高考就剩一百多天了,时间过的很快。安迷修看着总是考试位名前茅坐在前排的雷狮内心不由的感慨到。自己认识雷狮可以追溯到初中的时期,那时的自己还算是一个很内向的人,为了锻炼自己于是在班干部竞选时下定决心竞选了体育委员,因为班里女生居多所以可以算得上他是唯一一名男生竞选的。班主任处于这样的考虑从而自己也是成功竞选,这让小小的安迷修十分愉悦,很快也进入了角色间。

一开始安迷修并没有注意到雷狮的存在,现在回想起来也都有些记忆模糊了,他只记得那个性格傲慢的男生总是在自己组织同学参加活动的时候出现在自己眼前转身对班里同学们大喊:“安迷修说的话都是假话大家别听他的!”然后转过身对自己露出一个坏坏的笑容。

他们一下课就追着对方打闹,被教室里的同学们围观,然后因为一点小事就和对方指着骂着但更多的是欢笑,那之后到后期因为很小的矛盾,现在想想也记不太清了,只记得从那之后两个人就再没沟通过了。

高中也许是什么命运的巧合吧两人又到了同一所高校。雷狮主动向自己道歉说年少不懂事希望自己别在意。安迷修不知所措手抓着头重新的归功于好。

在这将近新的两年多的生活中,虽然两人也都有着自己的朋友圈但雷狮对安迷修的生活却无时无刻照顾的面面俱到,他也把雷狮当做是自己的挚友或者更胜朋友的存在,他把自己在生活中所有遇到的难过的事,困惑的事,厌恶的事情都一一地讲给雷狮听,雷狮也会说出他的看法并且站在安迷修的角度为他说话。

今天校长带着全体师生开始了百日宣言的宣誓。“等到了大学还能在一起就好了,不过像他那么优秀的人一定要去更好的大学才行!”不知不觉笑了出来。身旁的雷狮好奇的偏过头看着安迷修,同样露出了笑容,安迷修赶忙低下头颊边的发丝遮住了烧红的脸。

这一天和往日一样平凡,为了能追赶上雷狮的脚步自己早起晚归,宁肯多学一秒钟再回到宿舍,向着理想发起了最终的进攻。这天下午安迷修早早地从教室的后门推门而入。

“你们知道安迷修他是一个怎样的人吗,他啊对于上次自己宿舍发生的宿舍打人事件置之不理这不是缺…”“喂,别说了后面。”一旁的女生用手拉了拉站在第一排过道激情澎湃的雷狮,随后雷狮转过了头看到安迷修的瞬间连自己也睁大了瞳孔。

这一刻安迷修脑子发白他自己不知道这是发生了什么,只是那紫色头发的少年是如何的刺眼,而自己的眼睛干涸涸地,却什么也没流下。

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也许是有的但是是那个同宿舍的学生先动手打人的啊,一回宿舍自己就受到了宿舍带头男生对全舍下达警告“不要再和安迷修说话。”但从头到尾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究竟是发生了什么吗?

一时间安迷修不知所措,他不想在最后的一百天里扰乱了学习目标也不想因为这种小事让自己感到难过。

随后的半个月中,谣言议论声愈发的强大,强大到一些从未发生的事情里也出现了自己的名字。

安迷修拿起了全部融化冰块儿的玻璃杯轻轻抿了一口,经历了那些事情后已经过了多久了呢。这几天不断的接到同一个人的电话,明明已经拉黑的号码在打了二十多遍后自己还是接了,虽然没有备注但那个电话号码自己早已倒背如流。

“我们相识6年,”最终安迷修打破了沉寂。

“从开始的死对头到现如今的情况,你从未给我你一个明确的答复比如我究竟是你的谁?恍惚间我渐渐的放弃了对你的爱慕,对你的感情也渐渐被我自己所说服,但心还是空荡荡的总觉得少了些什么。雷师我真的…我们已经到最后了,我看不穿你的心思,但即使如此我也不讨厌你,因为我已经不在乎了。”

深吸了口气安迷修继续到:“你的手段我已经见识过了,从我踏进教室的门听到你对着教室里的大家高声的说着那些我内心的恐惧,我的处事情感对你诉说的事情时,你却用着玩笑的话说着那些虚无的东西,你的虚情假意,你所这样做的目的,以及对我有目的的接近与照顾,我明白了有些东西是再也回不去的,你明明以前不是那样,不,也可以说是我从未真正的了解过你。”

安迷修的声音渐渐的低了下来,额前的棕色刘海遮住了眼睛。
“你说的对雷狮,”再次抬起头时眼神里没有了丝毫的迷茫。
雷狮看到安迷修满脸泪水似笑非笑的表情“我真的是太傻太天真了,那么的信任你…”

其实在教室里当自己被人提醒转过身的这一刻,雷师觉得自己是真的慌了神,虽然和那群狐朋狗友们打赌但也纯属是好了面子,他是想玩玩,是想看看这个随时随地温柔耀眼的男人露出别的表情,但到了最后不知不觉自己也沉沦了下去,最后是真的有点喜欢他吧,想要保护他,想要紧握并亲吻他的手想握在手中,想去触碰,想要…去掩盖一直以来欺骗他的事实。

“对不…”

“你不需要道歉雷狮。”理了理自己的衣袖抹了把脸,拿起身旁的公文包,安迷修面向门口背对着雷狮。
“我并没有因为过去那些事情来责备你,毕竟已经是那么久以前的事情了,以及…”安迷修掏出了自己的请帖,红色的贴着桌面推到了雷狮的面前。

“我快要结婚了。”

诉说的这一切仿佛就像在昨日一般。

----

★情人节快乐/笑

评论(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