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荼

每日一兴奋:喜欢的太太们又产粮了!

【鬼白】Treasure

全员遗忘梗


死亡终结者慎入



一切OK?那么GO!☆
















“从很久以前我便想要描绘这样一幅画。


因为我知道青春终将一去不复返,


唯有尽快拿起画笔,描绘这副简约的美好。


――Auguste Renior”


――――――――


老中医突然感觉自己像是变得有些神经质。


那些漫长的岁月唯独这一次不想就这么快速荒废掉,在梦里自己被什么人推开那人说了些什么自己撕心裂肺的哭喊声让人痛苦难以言喻,感觉自己忘掉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他睁开眼看着坐在床边喝着茶的神兽二人组时一时间有些愣神,自己也许又是在哪里喝断片了吧,被什么人扶起来,那个人多半也就是桃太郎吧。


看了看窗外的阳光,下意识的盯着门良久,就像是理所当然的感觉这个点有什么人出现,又对自己做出无理让人讨厌的举动。


“这个点有什么客人来吗?”


“什么?老家伙你是又在外面勾搭上了漂亮女士了吗,顶着这张年轻的脸老夫都替你感到惭愧。”放下手中瓷杯的麒麟摆出一副自己根本无法理解的表情,而后便继续了之前的品茶动作。


白泽喃喃自语拍了拍脑袋,果然是因为好久没有和女人一起玩玩变得神经质了吧,起身整好了衣着,对着桃太郎叮嘱了药的做法并贴心的画上了配图讲解,这才转身离开了那一亩地的院子。


看着白泽渐行渐远的身影,屋内的三人面面相觑。


“白泽那家伙…最近真的很奇怪啊。”一边手中动作的桃太郎漫不经心的说到。


回想起近期发生的事情,午时在众合地狱的花街那个名为“狐の婿入り”自己常去光顾的店内,陪酒的妲己小姐也说了些莫名其妙的话:


“白泽先生?您刚刚喝醉酣睡时一直在喊一个人名字哦。”


“貌似是叫做鬼灯。”


“白泽先生那是什么对你来说重要的人吗。”


当时的妲己面带桃花的迎过来,虽然是这样询问的但对于醉酒记忆也变的模模糊糊。


“鬼灯…鬼灯”这个时常出现于自己脑海里的名字也逐渐变得有些模糊不堪了他现在自己有些不能确定这个人是自己凭空想象出的人物还是真是存活于世。


“那这样一来,这些记忆究竟算什么呢。”


不知不觉间抬头已经来到的众合之狱,大厅里大王批改着文件,一子二子在大厅里奔跑着时而突然出现时而又消失不见。


“白泽先生,”一子开口道。“白泽先生是来找鬼灯先生的吗?”


“哎?”一子二子同时疑惑出声看上去是对自己话的质疑,短暂的对视沉默后便摇了摇头走掉了。


到了这一刻白泽可以肯定的是,这个世界每个人都忘掉了一个人,那个人的名字是叫做鬼灯。但之前究竟是发生过什么自己居然连一丝半毫也想不起来了,就好像被人硬生生的扯去一般。


“嘶…”用手按了按太阳穴,平复了自己烦躁的内心。


“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突然间脑海中有什么东西快要喷涌而出,专注间失去了意识。

那是地狱的整顿期,在历史上是一片空白,就比如前一刻繁盛的地狱突然间被什么东西所影响随后又被重新拉入轨道继续运转,而这期间却没有人发现有什么异常的迹象。


时间也有尽头,就算是神兽也会有生命终结的一天,只不过他们的寿命比起一般的物种长的太多,久到连他们自己也会遗忘的地步。


白泽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化显然当事人并不知情,正在争吵的自己发现对方猛然暗淡下的眼神以及接下来凑近的面孔湿润的唇角侵入的灵活的舌。


白泽睁大了眼睛脑子一时间乱成一片有些难以呼吸以及不可忽略心中的悸动感,对方与自己紧贴的胸膛与温度稳健的心跳声。那人在自己耳边说了什么自己已经听不清了随后便是身体混沌不堪,被什么人扶着回到了房间自己深深的沉睡。


黑暗中出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


“鬼灯大人为了填补您的生命力,为了掩盖世界规律的准则便从史上抹去了自己的存在,想必您之前遗失的记忆也是同此事有关,而您对鬼灯大人的执着才使得您重新记起了事情的经过。”


当时的自己还在局限于一地的坐井观天,所谓的生老病死对于有着不知尽头的无感,内心里总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被自己遗忘了,以及自己滔天的哭喊声,那个总是喜欢穿黑色衣服“最讨厌”的家伙,会说自己是个老头子,是个白豬,在光的尽头消失了。消失在了每个人的记忆里。


睡梦中不知何时自己的双手紧紧揪住了心脏位置的衣服,好痛,好痛,这种陌生的情感像是要冲破那个位置涌出来一般,还有那迟迟未能说出的话:“我啊,最讨厌你了。”


“我爱你。”



fin.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荼 | Powered by LOFTER